手机看新闻

大动作!这个集团160亿投资砸向萍乡!

来源:萍乡市商务局 2021-02-25 14:41:48

[摘要] 此次孙局长率队来访,坚定了越兴集团投资萍乡的信心,并当场表态将在萍投资电线电缆、铜产业及乡村振兴特色小镇项目,投资总额达160亿元以上。

2月22日至23日,春节假期刚过,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彬率队赴上饶拜访越兴集团董事长、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执行主席陈成炉,推进百亿级项目,市贸促会会长易建军、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慧华、湘东区副区长周菁等随同。

越兴集团是一家集金融股权投资、国际贸易、地产及旅游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有上海越兴置业有限公司、上海浩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越兴控股有限公司、江西越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仙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去年以来,集团开始涉足铜产业,在上饶投资30亿元新建了一个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

座谈交流会上,孙彬表示,新年伊始,能够与陈董事长实现会面,十分不易,是双方多次沟通联络的结果,更是双方合作诚意的体现。这次拜访,有幸目睹了越兴集团的实力及规模,能实地到集团传统业务领域和新业务领域的项目考察,倍感荣幸,所见所闻,令人振奋。萍乡资源丰富、交通便利,产业和经济发展态势更是日新月异,非常适合越兴集团投资布局。我们迫切希望陈董事长率队尽早来萍开展投资考察,我们将为越兴集团提供的政策、最优的环境、的服务,做集团的贴心人,让集团在萍乡的投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大动作!这个集团160亿投资砸向萍乡!

陈成炉董事长对孙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萍乡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迅速,此次孙局长率队来访,坚定了越兴集团投资萍乡的信心,并当场表态将在萍投资电线电缆、铜产业及乡村振兴特色小镇项目,投资总额达160亿元以上。他表示,集团将在3月初派出投资团队到萍乡进行实地考察,力争早日实现在萍投资。

大动作!这个集团160亿投资砸向萍乡!

座谈会前后,孙彬率队对越兴集团投资的铜产品精深加工和建材市场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大动作!这个集团160亿投资砸向萍乡!

越兴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服务、国际贸易、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旅游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东方明珠”上海。旗下公司有上海越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越兴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浩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赢创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江西越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兴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西兴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乐享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仙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越兴集团秉承“规范化、持续化、品牌化”经营理念,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价值导向,以“创造幸福生活”为工作指引,坚持“志存高远,坚韧踏实,固守善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形成目前集资本优势、产品优势、人才优势于一体,极富生机活力的实力品牌。

大动作!这个集团160亿投资砸向萍乡!

早在2017年,越兴集团叶物茂副总经理一行曾到丹江街对安源生态新城项目实地考察,街党委书记谭洪海,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贺明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安源区
      • 湘东区
      • 莲花县
      • 上栗县
      • 芦溪县
      • 经开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