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萍乡武功山要建全国首个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来源:武功山 2021-01-20 14:09:19

[摘要] 全国首个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将要落户萍乡武功山啦!

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将要落户萍乡武功山啦!现面向征集设计方案,并诚邀各大户外产业品牌商入驻博览园,百万元设计费、上亿元项目期待与您合作!快先看看具体要求吧~

萍乡武功山要建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萍乡武功山是以户外文化为核心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10万亩高山草甸,有世界上的户外帐篷营地,连续举办了13届武功山帐篷节,成为了国内外知名的户外品牌。为进一步丰富户外文化,提升萍乡武功山“云中草原 户外天堂”的品牌影响力,提高游客体验感、核心竞争力,景区决定在现有的武功山草甸星空户外营地上建设武功山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武功山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将以帐篷发展史为主线,广泛汇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帐篷,充分展现帐篷发展的前世今生,向游客系统科普帐篷文化及露营知识,吸引各大品牌帐篷生产企业分片入驻,打造具有武功山特色的帐篷体验区,最终将博览园打造成文化展示、露营体验、培训研学、观景休闲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萍乡武功山要建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武功山草甸星空营地俯瞰图

武功山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拟建于萍乡武功山景区草甸星空户外营地,规划面积约230.8294亩(黄线区域内),地形图文件如下:

萍乡武功山要建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萍乡武功山要建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萍乡武功山要建国际帐篷文化博览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安源区
      • 湘东区
      • 莲花县
      • 上栗县
      • 芦溪县
      • 经开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