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达集团又来萍乡考察了,综合体到底来不来?

来源:综合安源发布 2021-01-20 14:05:44

[摘要] 据安源区融媒体中心官方账号“安源发布”的消息,1月18日,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黎增义会见了万达地产集团东区公司副总裁邹海荣一行。

区领导和客商一行实地踏看项目现场

据安源区融媒体中心官方账号“安源发布”的消息,1月18日,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黎增义会见了万达地产集团东区公司副总裁邹海荣一行。会见中,黎增义指出,万达集团在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高级酒店、连锁百货等领域具有成熟的经营经验和成功案例,希望通过本次会见争取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客商邹海荣表示,万达集团将加强与安源区的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合作,促成项目尽早落地落实,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万达考察萍乡记事本

★ 2020年6月16日,安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黎增义会见万达地产集团赣州城市公司总经理一行。

★ 2019年5月16日,区委常委李云华接待了万达集团投资总监刘鑫、中国化学工程重型机械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夫玺、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公司总经理邓永辉,就富利昌改造项目事宜进行洽谈。

万达集团又来萍乡考察了,综合体到底来不来?

★ 2017年7月5日,区委副书记彭佐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会见了万达集团华东区区域副总经理杨毅,合作意向方江西金控基金管理中心总裁皇甫毅然、执行总裁陈飞、越兴集团副总经理叶物茂、中建一局赣州分公司总经理倪嘉隆、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等,并就万达广场项目落户和投资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丹江街党委书记谭洪海、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贺明参加座谈。

★ 2017年4月30日上午,万达集团考察团一行利用五一假期,来到安源区考察万达集团项目用地及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彭佐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区商务局、丹江街、后埠街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万达集团又来萍乡考察了,综合体到底来不来?

★ 2016年9月29日上午11时,萍乡市委常委、安源区委书记黄万林会见了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中心华东区区域副总经理杨毅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区领导康峰、彭佐林、黎增义以及有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万达集团又来萍乡考察了,综合体到底来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安源区
      • 湘东区
      • 莲花县
      • 上栗县
      • 芦溪县
      • 经开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