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05-27 14:26:28

[摘要] 具体调整情况为:地块编码调整为30-1/2,用地面积调整为42653.0平方米,用地性质由住宅用地兼容行政办公用地(R21/A1)调整为住宅用地(R21)

主城区I编制单元30-1/2(安源中大道以西,燎原小区以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公示说明

安源区政府申请调整位于G319与遵义路交叉口西南角的30-1、30-2地块控规。依据市政府批复的《萍乡市中心城区安源组团东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30-1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23099.29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兼容行政办公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30%,建筑限高50米,配建机动车停车泊位300个,配套公厕;30-2地块规划用地面积37012.82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大于1.6,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30%,建筑限高20米,配建机动车停车泊位250个。我局按照规划调整程序和要求,组织对地块控规调整进行了规划论证,经专家评审和萍乡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专业委员会审议通过,拟对该地块控规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为:

地块编码调整为30-1/2,用地面积调整为42653.0平方米,用地性质由住宅用地兼容行政办公用地(R21/A1)调整为住宅用地(R21),容积率由不大于2.5和不大于1.6调整为不大于2.4,建筑密度不大于30%保持不变,建筑限高由20米和50米调整为80米,绿地率由不小于35%调整为不小于30%。配建独立占地的12班幼儿园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6158平方米;配建公共厕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配建物业用房面积不小于总建筑面积2‰,且不小于120平方米。农贸市场、公厕、社区用房、养老用房、母婴设施、无障碍设施、体育设施、充电桩设施、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供电、通信基站、雨污分流等市政设施配套,须按规定和《江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导则(2014版)》配置。配建机动车停车泊位纯住宅按1.0个/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纯商业按1.0个/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商住混合项目按0.8个/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且各地块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均不得低于《江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导则(2014版)》标准。地块海绵城市建设指标为: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不小于85%,年径流污染控制率不小于59%。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对该地块调整后的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如对项目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滨河西路399号111室)或市规划信息中心(安源区韶山西路1号2楼)反馈。

附图:区位图、调整前、后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地块编码调整为30-1/2,用地面积调整为42653.0平方米(约64亩),用地性质调整为住宅用地(R21),容积率调整为不大于2.4,建筑密度不大于30%,建筑限高调整为80米,绿地率调整为不小于30%。

控制性规划要求配建独立占地的12班幼儿园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6158平方米;配建公共厕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配建物业用房面积不小于总建筑面积2‰,且不小于120平方米。

新动静!安源区红军学校旁一地块调规加入土拍厮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安源区
      • 湘东区
      • 莲花县
      • 上栗县
      • 芦溪县
      • 经开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